當年我學鄭碼時,要記憶的字根很多,我就把它打印成一張A4紙。但是,即使用了兩年鄭碼,還是有少數字根沒記住,太零碎了。
有這段經歷之後,我認為,學一個形碼,把它的字元表打印出來,是必要的。反正也不貴,就幾毛錢。
版面规则
公正客觀講理,杜絶廢話連篇
公正客觀講理,杜絶廢話連篇
把倉頡字元打印到A4紙
https://ejsoon.vip/
弈趣極光:享受思維樂趣
弈趣極光:享受思維樂趣
-
- 相似主题
- 回复总数
- 阅读次数
- 最新帖子
在线用户
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: 没有注册用户 和 0 访客
